html模版兒子在培訓班被其他小朋友“欺負” 這個杭州媽媽拿著兒子的手打回去
她說:汽車擴大機很抱歉,當時做出瞭魯莽舉動,都是為瞭孩子昨天11:17,姚先生來電:6月7號晚上7點多,我的小兒子3歲,在英語培訓班被同學的媽媽給欺負瞭。當時我們傢長不在,我老婆把他送進培訓班就回傢瞭。去接的時


她說:很抱歉,當時做出瞭魯莽舉動,都是為瞭孩子

昨天11:17,姚先生來電:6月7號晚上7點多,我的小兒子3歲,在英語培訓班被同學的媽媽給欺負瞭。當時我們傢長不在,我老婆把他送進培訓班就回傢汽車音響擴大機瞭。去接的時候老師說剛才有個孩子傢長把我兒子堵到教室裡,意思是我兒子欺負她兒子瞭,拉著她兒子的手朝我傢兒子頭上、臉上DSP擴大機推薦打,喊著 要打回去 的話。孩子間打鬧很正常,傢長覺得吃虧難道不能和我們說嗎?為什麼要當眾去打一個3歲的小孩子?

記者殷軍領核實報道:昨天上午,姚先生帶兒子去瞭趟兒保心理科,因為事發當天晚上兒子不停重復 阿姨打我瞭 之類的話,不肯入睡,小便也失禁瞭。醫生不好下定論影響有多大,隻說有可能是一輩子,也可能是一陣子。

到昨晚事情已過去三天,之所以給我們打電話,姚先生說是一直等不到對方的道歉。

當時到底發生瞭什麼,我們看到瞭姚先生提供的監控錄像。一段是在下課後,一群小朋友從教室裡陸續走出來,一個穿黑白條紋上衣的女士攔在一個小朋友面前,小朋友看前面有人,沒有抬頭,想從旁邊繞過去,黑白條紋上衣的女士右跨一步,又攔在小朋友的前面。姚先生說,這位女士就是孩子同學的媽媽,攔的小朋友就是他兒子。

第二段發生在1分鐘後的隔壁教室,當時姚先生的兒子坐在老師的懷裡等媽媽,他的小同學站在老師旁邊玩玩具,同學的媽媽掐著腰站在三個人面前,好像在說著什麼。突然,她拿起兒子的手,朝姚先生的兒子頭上打瞭兩下。

突然爆發或因兒子的頭被踢瞭兩腳

這個舉動讓在場老師錯愕,兒子的同學也愣瞭一下,接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繼續玩桌上的玩具。

這位媽媽為什麼會突然爆發,當時懷抱姚先生兒子的邢老師說,可能是因為剛剛上課時,她在窗外看到她兒子的頭被姚先生的兒子踢瞭兩腳。

原來,在剛才玩遊戲時,需要幾個小朋友躺下,姚先生的兒子沒有躺,朝同學頭上踢瞭兩腳,這一幕正好被窗外同學的媽媽看到。

姚先生的兒子38個月,還沒上幼兒園,他的小同學40個月,幼兒園小班。邢老師說,姚先生的兒子很 熱情 ,好動,有點淘氣,另外一個小朋友正好相反,可能有點內向,不太喜歡和其他小朋友玩。

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打鬧瞭。 邢老師說,兩個人一起上課兩個月,看到好幾次好動的小朋友上去 拍 內向的小朋友,小朋友之間的打打鬧鬧很正常,力氣也不會大到哪去,比較內向小朋友也沒有哭鬧,老師也沒有太在意。 可能這一次用腳瞭,而且踢的是頭,這是爆發點,媽媽忍不住瞭。

聽邢老師說,這個媽媽幾次聊天的時候都提車用擴大機到,希望班上其他的小朋友乖一點。

視頻上看,這個媽媽是拿著兒子的手打姚先生的兒子,邢老師說,這可能是她教育孩子的一種方式,希望兒子不要太老實,被欺負的時候要還手。

現在傢長都很寶貝小孩,從傢長的角度,她這樣做我也能理解的,也是在保護小孩,隻是處理的方式欠妥。小孩子之間打打鬧鬧,應該聯系傢長解決,比如可以跟對方傢長說,你兒子過於活躍瞭,會打其他小朋友,回傢能不能引導他一下,打人是不對的。 邢老師從事幼兒教育10多年瞭,她說,覺得孩子吃虧,讓孩子打回去的教育方式,千萬要不得,這會對孩子行為習慣的養成產生負面影響。

昨天我們也聯系到瞭這位媽媽,對當時的突然舉動她不願意多談,隻說很抱歉,當時做出瞭魯莽舉動,都是為瞭孩子。

這幾天沒有當面道歉,因為擔心對方還在氣頭上,登門會適得其反。她希望我們轉達,改天想到姚先生傢裡看看孩子,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聊聊天。

汽車重低音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bun345y5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